佑哥日记


今天被千里邀请到他学校的园游会去了,他叫上工作室里的所有人,我到的时候只看见公子和他站在一块,我掏出手机,看见御天的短信。

“你不会真的去了吧,哈哈哈哈,你完了。”

我看完短信转身就想走,可是千里看见并叫住了我,我说我想起来我还有事,我打个招呼就想走,可是千里问要不要合照一张再走,我看了看公子明显黑的像锅底一样的脸,充满杀气,我只好说我不喜欢拍照,给公子和千里拍了张照,我就像逃似的跑了。

后来回到家里的时候手机又响了,是公子的短信。

“照片发我。”

我突然心好累。







作死系列

 @青喑 你点的韩顾【我画的真是糟透了_(:зゝ∠)_】我的手脚不协调综合症应该治好了吧XD【什么鬼

评论(1)

热度(29)

©夏風吹夜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