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采访梗【方王】

时间:五月二十号礼拜三北京时间11:30分


地点:B市某街口


 “大家好!我是B市XX电视台的采访员,现在我们站在B市的x街上,今天是五月二十号,也就是谐音”我爱你“的日子,让我们在路边随机采访,看看大家是怎么计划今天的。”


采访员四处寻找着,突然看见一个看起来非常悠闲的男人站在树旁,凑了过去。

  “不好意思,我们是XX电视台的采访小组,请问有时间让我们做个访问吗?”


 “啊,当然。”方士谦微笑了一下。


  “您知道今天是五月二十号,谐音”我爱你“吗?”


    “知道。”


  “那您是单身吗?”


   “不是啊。”


   “那您对您的另一半的看法是?”


  “很执着,很负责的一个人,又有时候什么事都自己扛着,让人很心疼啊。”讲到最后,方士谦无奈的苦笑了一下。


微草俱乐部的餐厅里


“woc!那不是方神吗!?”袁柏清看着电视上正被采访着的方士谦,正夹着肉的手一抖,又掉回了刘小别的盘子里。刘小别听到袁柏清说的也顾不上刚刚袁柏清要夹他盘子里的肉的恶行,抬头看向了电视,里面正是刚刚被访问着的方士谦。


 ”看着方神这么正经的接受采访我有点不安。“刘小别抚了抚挂在脖子上的耳机


“....那里是我们训练营后面的那条街对吧?”听到袁柏清说的话凑过来的柳非。


 “是啊,我看见旁边那个小摊了,那家鸡蛋糕弄的可好吃了!”高英杰小声的在一旁说着“我和一帆之前去那里吃过....”


  “等等,为什么方神在那里,队长呢?”反应弧长极短的柳非首先注意到了问题。


   “队长中午请假出去了,说是吃饭。”許赋看着身旁笑的毛骨悚然的柳非默默的继续低头吃自己的。


  “那请问,您是如何安排今天的呢? “


  ”出去吃饭。“说完,方士谦看了看表,距离约好的时间还剩5分钟。


 ”是对方快要到了吗?那我再问最后一个问题,请问今天你想对她说什么呢?“

看着从远处走来的王杰希,方士谦思考了一下。拿走对方手上的麦克风,转身朝着王杰希那个方向。


 ”.....我爱你。“远处的王杰希听到方士谦对自己喊的话,似乎是为了掩饰自己脸上的红晕而低了低头,继续朝着方士谦走去。


方士谦转身还给采访员麦克风,掩不去的笑意挂在脸上。


 “咳咳,那我们今天第一位采访对象已经回答完了问题,那我们接下来去寻找我们第二位采访对象吧....”看着对面摄影机大哥撅起嘴,示意自己向后看,播报员转身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刚刚我们的摄影大哥似乎说我身后.....等等.....这是...王杰希大神!?”


低头正在帮王杰希整理着领子的方士谦被这一声大喊吓的抖了一下。


迅速十指扣住王杰希的手


  “快跑!”


看着迅速消失在镜头前的二人,微草众人表示,主席今天又要吃药了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微草的餐厅有电视XDD我不知道

全文八百多个字我打了一个半小时这绝对都是辛巴的错我要把他交给国家。

评论(1)

热度(22)

©夏風吹夜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