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全职系列【方王】篇上

  

【迷你全職系列】③


“从前有个中草堂,有个大眼不得了,啦啦啦~~。”


轻快的歌声从厨房里伴随着切菜声传出,毫无疑问的,是已经退役并和王杰希同居的方士谦。三年前他从国外回来,顺利的找了份在微草学院学院当制药系教授的差事。平常也不是很忙,还可以利用微草学院和微草药坊相隔不远的距离时常去那里调戏一下自家的小魔术师,顺带好好教训一下他那个不成才的徒弟。


看着锅里的排骨汤,一边找着塞在一旁柜子里的米酒。


是这个吗?拿着绿色瓶子的方士谦疑惑了半响,算了,反正也只放一点,也不会太影响味道的吧。想着,倒了十分之七勺的米酒进去。听张新杰说,不管什么加十分之七勺总是最好的。


远在Q市巡逻的张新杰看了看自家队长。


  “怎么了。”韩文清看着张新杰。


  “不,有80%的可能我的错觉,但总觉得我好想做了什么不好的事。”张新杰的眼镜反射出了光芒。


  ————————————我是想吃蛤蜊排骨汤的微草粉—————————


 “我回来了。”王杰希把手上的外套挂到了衣架上,往厨房走去。方士谦正端着汤出来,“小队长今天也这么晚,来试试,你最爱的排骨汤。”“嗯。”从柜子里拿了两副筷子,帮方士谦把菜通通端了出来以后,王杰希才坐下来,喝起了那碗方士谦装好的排骨汤。

  “味道如何,小队长?”方士谦眼睛弯弯的看着王杰希。


看着方士谦的笑颜,王杰希压下了立马想离开桌前去倒杯水的冲动,回了句“很好喝。”

 “那是必须的,我可是问了霸图那个什么都要求完美的治疗。”方士谦笑的更灿烂了。“下次我再做给小队长喝。”


王杰希忍不住腹诽,张新杰你这是要让我得高血压是不是,再过几年我就放手让英杰去飞了,有必要这么心急吗。


过了一会儿,方士谦意识到不大对劲,半天了杰希那边怎么没个声,方士谦抬头看见趴在桌子上睡着的王杰希。


 “噗。”有些心疼又带着些取笑的意味,果然还是我的小魔术师啊。方士谦轻轻的站起身,走进房间里,把床上的杯子掀开,又装了杯水放在一边,等王杰希起来口渴了喝。弄完就准备去抱小队长进房间睡。


看着空荡荡的餐厅,方士谦惊讶的说不出话,明明刚才小队长还趴在桌前睡着,现在连个人影都没有了。


  “唔...”


TBC


待会接着打...看了几篇签子太太写的文,快笑出腹肌了hhhhh。好饿。

 @頃晨-神說要有光 先转着

评论(8)

热度(4)

©夏風吹夜涼 / Powered by LOFTER